close

【note】基隆.港都夜雨

航向...大海吧

接納海洋的洗禮     因為...我相信     在海的那一方

有許多的"寶藏"       等..著..我!!!

今夜謝謝妳陪我遙望      這份眼裡的"寶藏"

2012小司麥-kee基隆

{{ 港都夜雨 }}

今夜又是風雨微微 異鄉的都市

路燈青青 照著水滴 引阮心悲意

青春男兒不知自己 要行叨位去

啊∼漂流萬里 港都夜雨寂寞暝

想起當時惦在船邊 講甲糖蜜甜

真正稀微你我情意 煞來拆分離

不知何時會再相見 前情斷半字

啊∼海風野味 港都夜雨落抹離

海風冷冷吹痛胸前 漂浪的旅行

為著女性費了半生 海面做家庭

我的心情為你犧牲 你那抹分明

啊∼茫茫前程 港都夜雨那抹停

 

 

清光緒12年(1886年)建港的基隆港

位於台灣本島之北端  

在富貴角與鼻頭角中間          港之東、西、南三面層巒環抱

港區範圍總面積572.17公頃

港口向西北開敞     而向西南灣入內港

成一長約2000公尺      寬約400公尺之狹長水道

兼具軍港、商港等多種功能

為北台灣的海運樞紐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司麥@u@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