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新北】夢想在「荷」方

 

這陣子日夜的作息    有沒讓妳忙到忘了夢想?

當妳沒有空休息的時候

就是該妳休息的時候.....    想想妳的夢想在「荷」方

小司麥-荷 (6)

愛知縣西春井郡

豊山國小6年2班   鈴木一朗

【作文】:我的夢想

小司麥-荷 (1)  

我的夢想...  

就是成為一個一流的職業棒球選手

我為了能活躍於球場    練習是必要的

因為這樣     一定要參加國中、高中和全國大會的比賽

小司麥-荷 (3)

小司麥-荷 (9)

我3歲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

從3歲到7歲練習的時間     雖然加起來只有半年

但從3年級到現在    365天裡,有360天都拼命的練球

所以,每個禮拜和朋友玩的時間,   只有5-6個小時

這樣努力的練習      我想一定可以成為職棒球員

小司麥-荷 (7)

小司麥-荷 (2)

打算國中、高中時闖出一番成績

高中畢業後我就加入職棒球隊

想加入的球隊是中日龍和西武獅,    以選秀制度加入球隊

目標契約金1億元以上

我有自信,  不管是投球或是打擊...

小司麥-荷 (10)

去年夏天, 參加了全國大會

我看了所有的投手後

確信我自己是大會的     NO.1

小司麥-荷 (8)

而打擊方面,  在縣大會的4場比賽中

我打出3支全壘打

整個賽程累計打擊率0.583     連自已都很滿意這個成績

小司麥-荷 (11)

然而, 我知道棒球不只是光靠一年的成績就可以論輸贏的

所以, 我會持續地努力下去!

如果我成了一流的球員, 能出場比賽的話

我要送招待卷給那些曾經照顧我的人, 讓他們幫我加油

總之,  我最大的夢想,  就是成為職棒選手!!

小司麥-荷 (21)

老師評語︰

擁有一個遠大的夢想, 志氣很高真的很棒呢

只要能以“我的練習不輸給任何人”自豪的話

 鈴木君的夢想    一定會實現的~加油喔!!

 小司麥-荷 (13)

=======

幾天的降雨鋒面

把賞荷計劃給打亂  沒能見到出水芙蓉的美!

分享這故事給懷抱夢想的人

那麼

好好把今天    忙完

今晚    記得要好好地休息...休息

別忘了留一點體力     給遠處的夢想喔!

 

 

棒球-鈴木一朗_滿貫全壘打- YouTube

 

20140414 紅襪VS洋基鈴木一朗40歲仍是一尾活龍右外野神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司麥@u@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