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】水漾教堂.幸福花園

 

選擇晴天...綻放我們的美麗

起伏的時光也悄俏的走過    自己幸福的童話在哪裡

漫步在花草的世界裡     也像在找答案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1)

看過一則短篇:   有個到各地旅行的旅人

因為路途中突然遇上大雨

便到一家旅店留宿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17)

隔天一早要離開時

先問了旅店老闆當地天氣

「昨天突然下雨~   不知道今天天氣如何?」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16)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11)

「我想會是我喜歡的天氣, 一定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旅店老闆的回答,令旅人有些費解 

「你怎麼會知道?......」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6)

「我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....   天氣並非很穩定」

有時我希望艷陽高照

卻有可能來的是一場傾盆大雨

 小司麥-水漾教堂 (13)  

有時土地乾旱

需要一些雨水的滋潤

卻只有等到     一大片的烏雲蓋頂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26)

當我發現 ...    不能經常如願之後

便學習去喜歡我所得到的

那麼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啊!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8)

小司麥-水漾教堂 (25) 

只要喜歡現在

我想今天就是最棒的禮物

此刻就是最好的時刻

 

幸福童話~就在生命的須臾之間!!

 再見了2014

  

先 預祝格友們 ~  2015 得到幸福

並收到誠心的祝福     Happy New Year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司麥@u@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