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旅伴】文哲的超時空BIKE

 

2012小司麥-腳踏車 (10)  

該怎麼起頭呢?

無心插柳柳成蔭~時光旅行

開始~有想過把機會讓給別人

吃完晚餐

過了幾分之後

我再次踏進留言區...留了言

2012小司麥-腳踏車 (9)

 

就這樣~精緻的"時空bike"   從台南來到了台北

騎著它    巡迴這生活上的感動.....^///^

向來欣賞文哲大哥的精彩格文

回想也是我剛來痞客後    開始按下好友的前幾位

和大家的印象一樣

不管你發表任何文章...總是很賞光來訪及迴響

(屢屢發現格友們..精采又真誠的迴響...增添豐富了我的旅程~由衷感謝)

(反視自己~想這樣的經常互動    總是心有餘而力未怠...羞///)

............... 

2012小司麥-腳踏車 (1)

雖未曾見過面   但我相信"交心"這件事~只要格友來訪我也必回訪

更相信     會甜的果實~無需強摘...

(輕鬆來去....別給人壓力~歡迎進來休息喝杯茶)

 

在這樣的空間...

從格友們一圖一文(作品令人瞠目結舌)的互相分享中

通體就像直流電走過...just   Enjoy

2012小司麥-腳踏車 (27)

在一次比華的文章留言裡

我給文哲大哥取了小綽號...痞客土地公(歹勢啦~亂亂來)

原因:在於他與格友的熱情互動(格友如到台南~不妨來找他喝杯咖啡...或吃芒果冰)

加上分享其平易近人的好文章

 

也藉此

謝謝常常來給小司麥鼓勵~熱場的眾朋友們

非常榮幸    在這些日子陸續認識

來自四方才華勝出的格友們

2012小司麥-腳踏車 (11)

因為和你(妳)們互動中

才讓小司麥有動力能一路走到這裡...

現在~

讓我小小感性的說

各位都是小司麥眼裡       " 最美的風景喔"~^ ^

 

 PS

 

 

預祝文哲大哥

此次(整修)

順利平安~

arrow
arrow

    小司麥@u@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