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note】我心.「靠岸」赤壁潭 

妳來自何方...

又為何流浪在遠方...

ㄧ夜夜落雨的暗冥

靜靜地陪伴著我成長的歲月

2012小司麥-我心 (2)

仰望過多少次的晴空

心急了

卻總是轉錯方向

.............

  

橋上寂寥的身影

投射出停泊在潭邊的心情

同時也讓自己看到了      水境之中浮現故鄉的面容

赤壁潭就是我的遠方

也是我心靠岸休憩的美好樂園~

充滿回憶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赤壁潭 碧潭 靠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司麥@u@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